三個月-2.jpg 

算算時間,小熊寶貝已經在小黏肚子裡12周了,按照慣例,這個時候應該就要開始做比較詳細的產檢...

於是小黏從婦產科診所跳槽到台北市立婦幼醫院去做產檢,因為以後還是想在醫院生產,所以就打算往後的產檢都在這兒進行...

當掃描螢幕上顯示小熊寶貝已經出現頭、軀幹的影像時,小黏真的是超開心又感動...(因為小黏一直到最近才比較能夠進食,所以好怕小熊寶貝沒辦法好好發育!)

醫生表示,由於現在小熊寶貝已經三個月了,而小黏卻沒抽血做相關的檢查,實在是有點棘手~(可能擔心之後檢查若有異常的後續處理~)

所以趕快安排小黏在下週一下班後到醫院抽血作唐氏症以及其他的相關檢查,週三晚上醫生看完診後,再留下來加班為小黏做檢查以及看抽血的檢驗報告...

呼~小熊寶貝,我們要一起加油!媽媽會好好地吃飯、為你補充營養;你也要好好地、健康地長大,變成一個頭好壯壯滴兔寶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