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周.jpg 

期盼了兩個禮拜,終於又到了與小熊寶貝見面的時間了...

上次醫生說,這次來就可以聽到心跳了,所以真的很期待這次與寶貝的見面...

小熊寶貝比上次又大了一些,心跳也很正常、健康地跳躍著,一聽到規律的心跳聲,小黏的內心踏實了許多;因為我知道,小熊寶貝目前很正常、很健康地成長著...

這段期間,害喜、嗜睡的症狀充斥著小黏的生活:不能聞到油煙的味道,所以當鄰居或婆婆煮飯時,甚至走在夜市裡,都隨時會令我作嘔...

不想吃飯、也不想吃用油炒出來的菜,每到用餐時刻就煩惱該吃甚麼,因為有可能現在決定吃這樣,但食物擺在我面前時,我又吃不下了...

上班時間撐不了多久就想睡,就算同事拿出B群小藥丸來解救我,還是撐不了多久就想趴下來休息...

這就是初為人母的辛苦,但我想,只要孩子出生時健健康康地,現在受這麼一些罪,也算是值得...

下次要隔一個月才能再見到小熊寶貝,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寶貝可以又長大一些,可以繼續健康地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