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1  

熬了半年多,終於來到了這一天...99年9月12日,小黏的訂婚之日~

早上七點,新祕如真準時地來到小黏家,開始為小黏打理,準備讓小黏變成期待已久的美麗新娘...

訂婚2 

 

黏媽也在這重要的一天打扮的美美滴...

訂婚3 

一切都準備就緒後,小黏就和姐妹們便在房間裡等待熊寶貝一行人的到來...

聽到鞭炮聲響,小黏的緊張度急升,因為熊寶貝他們到了,而我們訂婚進行曲也要揭開序幕了...

先從互換戒指開始,之後婆婆也為小黏戴上金飾,而黏爸也幫熊寶貝戴上他們為女婿準備的金飾...

訂婚4 

 接下來就是祭祖,告知陳家祖先小黏已經長大成人,今日做嫁人婦,祈求一切幸福美滿...

訂婚5 

 整個文定儀式結束後,接下來就要開始宴請黏家的親友們,和大夥兒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

開始宴客時,新祕也趁空檔趕緊幫小黏補妝,也幫素顏的新郎倌兒上妝,讓兩人都有好氣色~訂婚6 

小黏原本是打算穿這套美艷的紅色禮服去敬酒,但當時擔心男方會提前離開,會看不到我第二套禮服,所以後來跟新祕溝通下,小黏敬酒時,就換上了湖水藍的蓬裙禮服...

吃到第三套菜時,如真就過來提醒我們,得上樓換上敬酒的禮服及妝髮...

訂婚7 

小黏的文定設宴32桌,很多都是從北部或嘉義的親友,當然也有來自平日最幫忙我們的熱心鄰居們...

開始敬酒了,如真說,還好小黏選擇這套蓬裙禮服,敬酒起來還真是比較好走說~

敬酒 

敬酒 

訂婚進行曲漸漸地進入尾聲,小黏與熊寶貝也準備端喜糖與香菸敬謝今天前來的賓客們...

送客 

送客 

終於,在晴朗的天氣下、各位親友們的協助與參與下,小黏的文定之喜順利的落幕了...

這一天,要特別感謝小黏的新祕如真,妳真的是一個又專業、貼心、又細心的新娘秘書,隨時隨地在一旁注意我的妝容,隨時隨地提醒我要微笑、要有自信;而我在人群中也會找尋妳,因為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看見妳,我這個新娘就更有自信了...

新祕  

也要謝謝小黏的大學同學們,妳們辛苦了,還特地從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各地趕來,小黏真~的很感動!

大學友人 

最後,要謝謝我的姐妹們,感謝妳們今天的幫忙,小黏的文定之喜才能順利的落幕,真~的很謝謝妳們!

姐妹們 

最後最後,要感謝小黏的還有熊寶貝的家人們,謝謝你們,這段時間讓你們辛苦了,我們會用幸福與孝順來報答你們的~

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