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的過年,我回到故鄉的第三天,你們就開始一個一個慢慢地聚集在我的臉上...

剛開始不想理會你們,以為你們自己會知難而退~

但你們卻變本加厲的叫來更多兄弟,把我的臉當你們的家,大夥兒厚臉皮的一起住下去...

我四處找幫手─不論是醫院的中年帥哥,或診所的臭臉大叔,都只能暫時的把你們的氣焰壓下,但卻無法將你們從我的臉上驅逐!

因為你們,我花在看病的金錢及時間真是不計其數;因為你們,我連最近愛上的奇異果都不能碰,因為一吃,你們就瘋狂的踐踏我的臉!

因為你們,本來已經不想繼續減肥的我,卻無緣無故又瘦了一公斤(雖然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好事@@~)

因為你們,大熱天的,我出門還得戴口罩,因為怕別人看到我的臉而指指點點或嚇暈~

兄弟們,我即將成為別人的新娘,對你們的"厚愛"我實在是承受不起~

所以,快快找到另一片"淨土",立刻搬離我的臉;如果可以的話,最好能與你們老死不相見~

以上,是我這將近5個月以來,對你們發出最沉重的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