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篇文章都是在跟大家分享為了結婚而所做的一些準備...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這些日子以來的心情...

自從知道自己快要變成新娘之後,就跟每個新嫁娘一樣,一直抱著興奮、期待、還帶點忐忑不安的心情...

然後小黏又是個神經質的處女座,常常容易自己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希望婚禮籌備相關的事情,一切都是可以最完美的...

所以很多相關的籌備工作,黏黏都是(想)一手包辦...例如規劃(訂)結婚進度表、尋找婚紗公司、構思婚紗拍攝及造型的相關事宜、尋找喜帖印製商家、之後喜餅的挑選、婚禮mv的製作...等,如果可以的話,黏黏甚至連婚宴會場佈置,都想自己來弄~(不過應該沒有這麼雞婆的新娘@@~)

雖然相關籌備工作真的又多又複雜,常常把小黏搞的很累,但是其實覺得忙的挺開心的;小黏跟熊寶貝分隔兩地,常常到假日才有辦法一起討論婚事,不過還好他是個很尊重我的人,有關黏黏做的很多決定,他也都能很配合(這樣忙起來才算值得咩~)

而快要當新嫁娘的小黏,真的覺得身邊的朋友都是貴人、都是天使,要來幫忙我們,讓我們的婚禮更美滿的進行~

首先要謝謝小黏的二哥,二哥真的很好,知道他唯一的妹妹要結婚時,就跟黏媽說:老媽,我放在銀行的那筆錢,若老妹要拿來買東西、買家具啥的,就從裡面拿...

小黏聽到這件事情後,就感動到落淚~因為以前那個對自己老妹都很摳門的二哥,現在變得如此挺我,精神及物質都很支持我,真的很感動...

接下來要謝謝好姐妹家小英、加菲,你們這兩位在小黏訂婚跟結婚過程中扮演很重要的腳色,那天的妳們會很辛苦、忙碌,所以要先說聲感謝~

還要謝謝我的姐妹─美玉、阿利,尤其是少奶奶阿利,平常很懶得活動的人,還主動要跟我去挑禮服,真的很感謝...

更要特別感謝的是老爺、還有現在又變成大肚婆的金玲,你們竟然都出乎意料的送我新婚禮物,讓我真的覺得很窩心也好感動...

也要很謝謝那些默默的祝福小黏的人,小黏真的很幸福,雖然最近為了家人的事、還有皮膚大過敏的事煩惱到常常掉淚,但身邊總是不斷的有好運發生~

我想,一切一切都會漸入佳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