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婚禮籌備這件大事是有很多小分子所組成的話,那麼「婚紗」絕對是佔有很大的比例...

我也相信,許多準新娘們在對於選擇婚紗公司、挑選婚紗及禮服、還有拍攝婚紗照片這一部份上,是充滿期待及興奮感的...

小黏自從知道自己要當新娘後,就開始上網蒐集許多婚攝公司的資料,並且一一的比較~

當然很多人都會說,這婚紗公司滿滿是,得一一實地探訪、實際比價,才不會走進去第一間,就一頭栽進去,糊裡糊塗簽了合約...

但因為小黏喜歡有效率的做事方法,很不想在婚紗街上漫無目的的尋找;所以先在網路上面比較各家的白紗、禮服、攝影師拍攝的手法及效果,還有新人們針對他們所選擇的婚攝公司之服務態度、商品內容滿意度做出的評鑑等相關資料後...(參考來源: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

黏黏決定要把這最重要的一環交給板橋的「愛瑪仕精品婚紗會館」(http://www.weddingherans.com/index.asp)

會選擇這間的原因是因為看到新人們拍照時所穿的白紗及禮服,實在是太多讓小黏心動的款式(很多根本就是小黏的衣服阿XD)~

還有新人們很稱讚門市人員服務態度很好,並不會因為你付了訂金之後,對你的態度就180度大轉變(聽說非常多婚攝公司,付訂金前後的嘴臉相差甚遠~)

還有挑選照片時,也不會給你壓力,導致你不好意思拒絕或一時沖昏頭而糊裡糊塗多選了一堆照片(好像很多婚攝公司在你挑片時,會一直鼓吹你瘋狂的挑片,因為這也是額外的"收入"阿!~) 

值得一提的是,愛瑪仕棚內的佈景相當多,比如說有巴洛克風格、希臘風格、日式風格...等場景可以選擇,這應該是很多婚紗公司所沒有的~

根據以上種種因素,在勞動節的那天,小黏就和熊寶貝帶著有點緊張又期待的心情來到了愛瑪仕...

就像網友所寫的一樣,一進門就有親切的人員招待你茶水、水果、甚至還有烤奶油吐司(這些都是讓你吃到飽、吃到吐:p)...

由於小黏之前已經做了非常多功課,內心也選定了大家都推薦的業務人員、造型師、攝影師,所以在和業務人員淑親洽談過程中,一切也都非常的順利~

本來小黏的想法是15吋30組(包套價格為35000)即可,但熊寶貝覺得升級成18吋30組,禮服及相本可以升級,還可以抽獎,價差為一萬,還算預算範圍內,於是我們就改成18吋30組的包套內容...

在整個洽談的過程當中,淑親真的是很親切(不過講話有點快就是了^^"),我們想要的東西跟她溝通,她都盡量配合我們;當我主動告知我會自己帶安瓶、也會自己買NuBra時,她也沒有鼓吹我得買他們公司的商品,反而是很親切的告訴我,購買NuBra時該怎麼去挑選...

由於當天整個洽談過程及步調很快,所以有些問題直到回家後才發現忘了問,事後再打電話去確認或反應時,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的幫我處理;甚至小黏一想到問題,就直接上線與他們客服人員對談,他們也都能很盡心地去為我解答,這是讓我覺得很稱讚的一點...(還可以線上問問題捏,感覺超省電話費的:p)

接下來,5/28小黏就要去挑拍照的禮服了,再接下來6/12我們就要去拍婚紗了,好期待也好興奮~

而小黏跟熊寶貝也只剩一個月的時間可以瘦身了(熊寶貝在這點上是完全不care的,還是一樣照吃照喝,哈哈!),好希望可以挑選到自己很喜歡的白紗跟禮服,因為人家真的好想當個最美麗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