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髮後 

話說前一陣子,黏黏的頭髮說有多糟糕,就有多糟糕~

髮尾因為長期燙染,所以變得像稻草般的乾燥;而今年初染髮的部份也漸漸地褪掉了;4月份燙的離子燙,也漸漸地快要捲翹了起來...

於是,黏黏就開始積極地上網尋找比較專業、價格又合理的設計師來幫黏黏做造型;畢竟之前頭髮實在是受損太嚴重,得好好地整理一番...

看了好久,終於決定要把自己的頭髮交給這位年輕設計師...寶兒先生(ㄜ~他是先生唷^^)

http://www.wretch.cc/blog/pub741216/13559149

看了部落格詳細的介紹,以及每個客人整髮前後的對照照片後,我就決定把自己糟糕的頭髮交給這位大師,希望他可以拯救我"辣擦"的頭髮...

帶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來到這間店(【新亂剪詩妮店旗艦4店】地址:台北市西門町漢中街50巷11號),一進門就是乾淨寬敞的空間,且座無虛席(這兒可是得先預約的唷~)

坐定位後,就和寶兒一起討論該如何整理我的頭髮,結論就是:1.染髮部分選擇看起來髮質會很好的髮色、2.長度部分修剪乾燥的髮尾,但還是保持中長髮長度...

寶兒按照慣例幫我先拍幾張整髮前的照片...

整髮前 

唉,看了就覺得...好冏 =.="

在染髮階段快結束時,寶兒幫我把髮尾部分再上一次染劑,因為要讓髮尾顏色看起來較深,髮質也相對的會變比較好...

染完後,就開始進行護髮,由於黏黏用的是目前的特惠方案,也就是洗+剪+染+護(長髮價格:2300元),所以就可以享用非常舒服的葉綠素護髮...

染、護、洗三階段之後,就開始進行剪髮的階段了...由於黏黏很喜歡楊丞琳在海派甜心裡的造型,所以也請寶兒幫黏黏剪個類似的瀏海(就是妹妹頭,但長長後,就可以順順地撥到側邊)...

經過大約三個小時,黏黏終於煥然一新,脫胎換骨了!(ㄜ~好像有點誇張,不過我自己是這樣認為)

當然,最後寶兒還是照了幾張整髮後的照片...

【側面照】

整髮後1 

【正面照】

整髮後2 

現在黏黏的頭髮,非常柔順且服貼,感覺很像燙過離子燙般的直順,而且髮質也變得很好...連同事們都很稱讚,頻頻問我在哪兒設計的...

這間店不管是設計師或是助理妹妹的服務態度都很nice,專業的手法、品質良好的染髮或護髮劑以及合理的價格,都讓黏黏非常滿意...

所以黏黏要推薦給大家,如果現在的妳(你)為三千髮絲而煩惱的話,可以參考看看這間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