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我們這群姐妹自從高中認識到現在,也將進入第16個年頭了(應該沒有算錯吧^^")...

大家都是遠從屏東北上求學、謀職的異鄉遊子;也真的很有緣分,在因緣際會下一起同住,成了無話不說的室友...

傷心難過的時候,大家總是彼此安慰,甚至陪在身邊一起掉淚;開心的時候,總要來上一瓶紅酒、幾包零食,為對方慶祝...

我始終很期盼同住時的歡樂時光,能一直持續到有人即將組成另一個家庭的那個時候...

但是由於我被分發到台中工作的原因,我們這群姐妹不得不分離,各自尋找在異鄉的落腳處...

還記得要到台中報到的前一天,我拖著行囊,泛著淚光跟你們說再見,然後就流著淚、關上門,離開了台北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不知道你們那時候是否也跟我一樣,很捨不得彼此分開...

到現在,我們也分開一年多的時間了,在這當中,我們聚會過好幾次,而你們也到台中來探望我,每一次的相聚,都令我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玩大老二總是輸你們,但是我也輸的很開心;因為輸贏不重要,重要的是,那相聚的快樂時光...

也許再過不久,大家即將組成另一個家庭,而我們單純的姐妹世界,也即將加入各自的家庭成員...

不管如何,真的很希望我們這份難得的情誼,可以不斷的延續下去;也希望我們都七老八十的時候,還可以相約一起玩大老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