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黏黏割愛,將心愛的小k以近買進價格之半價賣給了我們法院的黃老爺...

當黏黏和老爺一起把小k搬上車時,黏黏真是有點捨不得到想掉淚(老王說,我的哭點實在是太低了@@~)

雖然小k陪伴黏黏還不到一年的時間,但是黏黏真的很感謝它,不僅陪伴我渡過在台中一人孤單的生活,還豐富了這個部落格小天地...

小k離開後,房間似乎有些空空地,連我的心也是...

黏黏現在還沒有能力可以購買心中最想要的那台YAMAHA DGX630,所以小K曾經呆過的那個位置,現在是空空地...

沒有了小K,黏黏似乎又有些寂寞了起來,感覺有些懶懶地,只想坐在電腦前發呆...

不過沒關係,人生要有目標,才會過的充實且充滿幹勁;黏黏告訴自己,要好好的努力,總有一天,我會買到最想要的琴,練好我最想要彈的曲子...

Mozart、Beethoven、Chopin...等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