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57.JPG

謝謝你...履行了你的諾言,在今年大年初三的時候,來到了我家...

自從和你在一起後,雖然過的很幸福....但心裡總是放著一塊大石頭,總是擔心著,得來不易的幸福,是否會消逝...

幸好你來了...按照我們之前說好的腳本,你帶著伴手禮和你誠懇的心來了...

不知道見到我父母的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擔心著大人們是否會因為我們年齡的差距,而反對我們繼續走下去...

不過我想...我大概可以不用再擔心,那長久以來擔心的問題...

因為你表現的很得體,言談之中表現出你誠懇實在的性情,進而拉近了長輩和你的距離...

真的很想給你一個感謝的擁抱,更想流下幸福的眼淚...因為我們終於一起,一起邁向我們的第一步...

接下來的日子,想繼續牽著你的手,平順地、幸福地渡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更想和你一起努力,為我們所想要的未來努力...

我想...我們所想要的幸福,應該就在不遠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