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是一對的^^   

我們的開始,是兩條各自有其他交集線的平行線...

你深愛著你的她,而我也努力守護著我的愛情和我的他...

仍是平行線的我們,僅在聚會唱歌時才有短暫的交集...

之後,你愛的她選擇離開;而我~仍繼續守護著愛情,雖然那時走的有些辛苦...

我們從短暫交集的平行線,漸漸地熟悉、漸漸地變得有默契、漸漸地喜歡和彼此分享心事...

再之後,那個在我身邊近九年的他,同樣地也選擇了離開...

那時的我,默默地懷抱悲傷,向他人展開仍是幸福的笑容;惟獨只對你傾訴,我內心滿溢的痛楚...

接下來的日子...我說想去看夜景,你就頂著寒風來接我去數星星、聊心事;

我說肚子餓了,你就冒著寒風細雨,用冰冷的雙手為我送上熱呼呼的宵夜;

我哭著說我想等他回心轉意,回到我的身邊,你也眼眶泛淚的說,你要陪我ㄧ起等;

我說我沒有時間玩戀愛遊戲,我要的是一個可以一輩子照顧呵護我的人,你便溫柔又堅定的說,你會為了我努力,讓我不再煩惱,讓我過得幸福...

於是我將雙手交給你,讓你緊緊握著;而我們的故事,就這樣揭開了序曲...

兩條平行線圈成了幸福的同心圓,平凡卻動人的協奏曲已悄悄上演...

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將會有怎樣的情節,美好的結局是否出現,我不敢奢望的去預料一切...

現在的我,只想和你一步一步,牽著手、微笑地、堅定的往下走...

親愛的...今天是幸福的故事上演滿一週年的紀念日...

打勾勾,一起加油,我們要努力幸福的往前走,說好不要放開手...不會放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