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一定要來張大合照  

正所謂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而妳,這個加入分案室團隊近九個月的孩子,要在歲末的這天與我們道別...

還記得妳剛來的時候,是個羞澀、反應並不是很快、未能適應法院工作型態的一個孩子...

經由妳的解釋才知道,原來曾出過重大車禍的妳,因為開刀的關係,所以反應能力及記憶力未能像常人一樣...

和妳相處這些日子以來,老實說...妳的反應及表達能力越來越好(雖然記憶力還是很差...呵呵)

交代給妳的工作、應該注意的事項,妳也都盡力的去做,盡責的去完成...

分案室團隊也因為有妳的加入,整個工作流程變得順暢許多...

很感謝妳...幾乎天天都去幫我裝水喝,讓我可以像"香菇"一樣,一直盯著電腦螢幕打案子,不用起身去倒水...

也感謝妳...只要我說去哪,妳就騎著妳的晡逋,帶我去我要去的地方...

更感謝妳...雖然妳總是天真到令我想抓狂,但妳所製造的"丁式歡樂",是任何人無法取代的...

這段時間謝謝妳的陪伴與幫忙,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讓在異鄉生活的我擁有像妳和金玲這樣的好姐妹...

希望分案室三姝的這份情誼,不會隨著妳的離開而消散...

因為我們是感情超好的分案室三姝  

"天公疼憨人"...希望老天爺可以給妳多點幸運,讓妳可以開心的繼續邁向妳下一趟旅程...

要加油唷...p^.^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