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廷廷的鋼琴窩提供琴譜)

=================================================================

雖然我沒有全智賢的美貌,也沒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練習了卡農這首曲子(笑~)

第一次彈這首曲子,大概是國小的時候,總覺得這樣的曲子對當時的我來說,還算是簡單...

但對很久沒摸琴的我來說,可還是練了一陣子才練好的呢~

這兩天黏黏因為心情不大好,所以也荒廢了幾天時間沒有好好練琴...

不過我會繼續加油的p^^q

ps:我有兩個地方彈錯,耳尖的聽眾應該可以聽的出來...唉,實在是懶的再重錄一次,所以請大家多見諒嘿

     下次如果幸運沒有彈錯的話,我再更新檔案嘿,歹勢歹勢(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