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跟willow、熊寶貝"三姊妹"自從我去台中工作後,就很少聚在一起吃喝玩樂了...

這次利用我上台北的機會,順便提早幫willow慶生,我們就相聚在Mo-Mo Paradise 開心的吃頓晚餐...

我們去的是MoMo98牧場,剛出電梯就看見店內窗明几淨的擺設,以及桌桌爆滿的人潮...

很久沒一起吃肉的我,當店員將壽喜鍋、肉盤擺在桌上時,我們就像非洲難民般瘋狂的丟肉進去...



雖然肉類只有簡單的牛肉與豬肉,但是肉質非常新鮮,新鮮到我家熊寶貝還生吃牛肉呢~(ps:他是愛吃生食的野蠻人^^")


也有一些蔬菜類可供選擇,第一次會由帶著甜美微笑的可愛店員問你:請問您需要什麼蔬菜?

不過我們都也笑笑的回答說,什麼都來一份吧~(因為店員講的太快,完全聽不懂有啥蔬菜可選@@~)

之後要再加點時,就可以自行看著菜單點菜...

壽喜燒要好吃,必須要有"王道般"的醬汁才行;而MoMo會好吃,我覺得秘訣就是它的醬汁...


左邊是蒸餾水,右邊就是好吃的醬汁;湯頭清淡時就加醬汁,湯頭過鹹時,就加水稀釋...

吃到最後,不管是肉片或是蔬菜,都吸收著飽滿鮮甜的湯汁,放入口中,可真說是人間美味阿~

飯後還有甜點~蜂蜜茶凍以及檸檬片;檸檬片必須要兩面都沾滿砂糖,這樣才不會太酸、太苦~

我試了一口,嗯~還是有點苦



大體來說,Mo-Mo-Paradise真的是一間值得推薦的好店,有著非常好吃的壽喜鍋,以及服務親切又可愛的店員...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飲料要單點;雖然說續杯免費,但是若點茶類,續杯的時候就不能更換成氣泡類的飲料...

還規定不能兩人共杯,害我跟熊寶貝想要"共杯才省錢"的計畫被破壞

不過還是大大的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