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月的小熊妹  

今天是小熊妹妹五個月的產檢,今天要做比較完整的超音波檢查...

首先照頭圍,這部份正常,接下來就是心臟,有兩心房兩心室,所以也正常,再來就是腎臟,有左腎、右腎,所以也正常...

接下來可以看到妹妹是趴著的,所以明顯的看到脊椎還有尾椎,還有看到可愛的兩隻小手跟小腳腳(好可愛=^^=)

然後看一下生殖器,確定小熊寶貝真的是小熊妹沒有錯,然後再往上,可以看到她的小嘴唇,醫生說沒有兔唇(呼,是正常的!)

大致上一切都正常,只是小熊妹的體重才418公克,看看媽媽手冊上寫著,這時候的胎兒應該要600~800gm,我連低標都不到@@~

不過問醫生,醫生說這樣算正常,倒是已經胖了8公斤的我,醫生說有些太多,但他瞄了一下我的身材,安慰我說,還好,你算瘦的身材,所以8公斤倒還好~

唉,我想,一定是最近感冒很嚴重,半夜咳到睡不著,外加工作壓力太大,所以我們家小熊妹妹才這麼小一隻,看來我得多加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