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 

文定結束後的隔天,小黏就大包小包的背著行囊搭高鐵回台北,繼續籌備結婚的相關事宜...

而這時候,竟然卻來了不速之客─凡那比颱風來攪亂!

99年9月19日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大日子,所以我相信在這天一定有非常多新人跟小黏一樣,都在煩惱著婚禮該如何進行...

因為颱風的侵襲,使得小黏的父親跟其他家人都無法北上參加婚禮,還好黏媽前一晚就上來陪小黏了(呼~總算女方還有代表@_@)

當天上午新祕紫綺冒著風雨,提著大皮箱來到小黏下榻的柯達飯店來幫小黏梳理化妝;由於房間最明亮的地方就是浴室,所以我們倆只好曲身於浴室進行造型的部份...

結婚2  

紫綺很著重眼妝的部份,所以在眼妝的部份花比較多心思;髮型的部份,迎娶跟進場的造型都是有氣質的包頭,但是所用的飾品不同,所以感覺也很不一樣...

結婚3 

 右上的那張圖片很像瘋婆子吧,這是為了要將頭髮梳澎,可以梳個漂亮的包頭;就像紫綺說的,沒有破壞哪來的建設...

醬醬...造型完成了,趕快跟小黏的阿木,還有今天冒著風雨前來幫忙的兩位姐妹美玉、阿利好好照張相...

結婚4 

上午11時20分,禮車已經來到飯店的樓下,按照習俗,小黏請美玉端橘子幫新郎開門,老公也要放上紅包作回禮...

上樓進房後,老公有點靦腆的獻上捧花給小黏...

結婚5 

由於黏爸無法北上,所以我們也省略了拜別父母這個橋段,本以為自己就可以跳開出嫁的悲傷情懷;誰知黏媽將頭紗蓋上的那一霎那,小黏就眼淚猛掉,還好黏媽故作鎮定,沒抱著女兒一起哭:P

結婚6 

由於老公家離柯達很近,所以我們打算先回老公家(因為大家都杵在飯店房間裡也有點怪...)

小姪女真的很盡責地一直拉我裙擺,而她可愛的弟弟也端著橘子迎接我...(唉,應該幫他借個花童小西裝的^^")

結婚 

終於到了進房的時間了,老公牽著我一起進到新娘房,也幫我掀起頭紗,讓我的臉重見光明:P(老實說,那個白紗一直遮住我的視線,好討厭XD)

結婚8 

吃完婆婆準備的湯圓之後,我們也總算是完成迎娶的儀式,接下來就是晚上的重頭戲─宴客的部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