棚內晚禮服造型 

最近這段時間總是陰雨綿綿,令小黏感到非常的擔心,因為眼看拍婚紗的日子一天天接近,天氣卻還是沒有放晴...

在與攝影師溝通拍照風格時,攝影師也有提到,就算是陰天或是一點點毛毛細雨,都還是要外出去碰運氣...

所以,小黏非常擔心,若拍照那天真的只是陰天,或是有下毛毛細雨的話,那拍出來的效果一定很差@@~

6/11晚上,與造型師溝通拍照當天禮服的造型時,也有提到我們不考慮帶造型師出去跟拍;其實這段時間內心一直很掙扎,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不要帶造型師跟外,上網問過許多新娘的意見,大家也都建議要帶,這樣外拍時的造型比較多變,而且也比較不用擔心有突發狀況時,沒人幫妳處理~

但請造型師跟外,一次就得4000元,這個價格並不包含在包套價格裡,是要額外支出的;這種額外的支出,令小黏覺得有些沒有道理;因為北中南的婚紗公司,在這方面就有很大的差別,在中南部帶造型師跟拍,有些是根本不需要額外收費的~

但又因小黏"搞操煩"的個性,使得當自己決定不帶造型師跟外時,反而每天都在擔心:外拍時造型沒辦法做變化、NuBra會不會拍到一半掉下來、穿禮服時老公會不會沒辦法幫我穿好、海邊外拍風砂很大又加上下雨,到時候我的妝花掉怎麼辦...等等的問題~

所以後來決定,還是請造型師跟外,似乎真的比較保險~

以上是小黏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廢話不多說,接著跟大家說說拍照當天的情況...

話說小黏拍照前一天晚上搞到12點多才睡(本想說10點多就要上床躺了),結果隔天凌晨3點多就被外面的大雨吵醒,然後就開始睡睡醒醒,因為非常擔心是否有辦法外拍~

早上仍然是下著綿綿的細雨,今天總共有7對新人要拍婚紗,稍作休息後,我的造型師孟璇就招呼我過去開始上妝及弄頭髮...

孟璇說,由於外面仍下著細雨,所以我們先拍一套棚內的白紗,視情況再做決定要不要外拍~

手機自拍:我喜歡這條搭配的項鍊還有可愛的指甲片^^ 

由於小黏指甲實在是剪得有點太短太醜,所以當場買了很可愛粉嫩的指甲片來戴~

孟璇幫我搭配的項鍊,非常華麗,小黏超~喜歡的,小黏一直好擔心自己腮紅會不會太紅、妝會不會太濃,不過孟璇說,攝影妝本來就會比較濃,但拍起來是不會的~

每做完一個造型,孟璇都會要我靠近鏡子,仔細審視自己有沒有不滿意的地方,也會請副攝影師阿傑幫我拍定妝照~

 我家帥老公(第1次看他穿西裝呢^^)

我家先生的西裝是由副攝阿傑幫忙搭配,穿起來很帥氣吧~(雖然有人說像帥氣的葉啟田v.v)

拍完第一套白紗後,攝影師澤sir看外面沒雨了,決定還是要外拍,所以我們又趕快做了第2套造型...

本來要外拍的白紗造型 

這件白紗是熊寶貝幫我選的,非常的典雅有氣質,我也超喜歡孟璇幫我做的造型,一整個復古典雅,很搭配這套白紗...

白紗是老公選的,這髮型黏黏超喜歡~ 

孟璇為我搭配的項鍊,也非常適合這套白紗,沒有第一套項鍊那樣華麗,但bling的水鑽也非常引人注目...

其實這件白紗屬於娃娃裝,但腰圍22.5吋的小黏穿起來腰圍有點過大,貼心的孟璇請禮服部大姐來幫我改尺寸,但因為這件是不改腰圍的,所以大姐只好將胸圍改小,又將飄帶打蝴蝶結,使禮服不至於鬆垮,怡玲(名字不知道是否有打錯!?)大姐謝謝妳囉^^

要往淡水的途中,雨勢又開始變大,我們也塞在八里的路上,澤sir看外面的景色,一片霧茫茫,也決定直接返回婚紗公司,棚外部份只好擇期再拍...

棚內晚禮服走的是華麗冷艷的風格,本來在挑的時候,家小英叫我要試穿這件,我理都不理她,後來熊寶貝要我進去試穿時,穿起來效果還真不賴...

很像豔麗的貴婦以及有點像康永哥的老大:P 

孟璇幫我做了短卷髮,搭配金色手環,感覺實在是好不像平常的小黏,嘿嘿~

不過拍婚紗咩,一定要有勁爆的,跟以往不同的造型,這樣才比較特別~

由於Nubra把胸部壓到都有痕跡,所以孟璇也請怡玲大姐幫我將前面深v的地方縫上來一點,使上圍看起來飽滿但又不至於露餡曝光...

而這套禮服也殺了澤sir不少底片,最後幾個pose很經典也很辛苦,雙腳先放在台子上,小黏整個躺在地板上後,熊寶貝再幫我將裙襬撩到整個大腿都露出來(可能澤sir要拍腿部線條吧~)之後,還要雙腿騰空,撐個幾秒;不知道拍出來效果如何,不過我想一定很special~

雖然只有拍兩個造型,但真是有夠累的;我想那些一天拍5個造型的新人們,應該比我們累N倍吧@@~

接下來就要等到7/31補拍外景的部份,我想到時候挑片可就是一大難題囉,嘿嘿~

最後感謝孟璇、澤sir、阿傑、怡玲大姐、還有辛苦的熊寶貝,大家都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