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盼右盼,終於盼到了這一天...就是試穿拍照婚紗及禮服的這一天~

雖然還沒到真正拍照或是訂、結婚的日子,只是個小小的試穿日,就令小黏期待不已...

這天晚上,和小黏的老友家小英,抱著興奮期待的心走進了愛瑪仕,之後就直接上2樓,也就是他們的T字舞台區去試穿...

大眼又可愛的禮服秘書郁婷很專業也很貼心的,已經先把我線上挑選清單當中,檔期沒有衝突的禮服挑選出來,接下來再帶著我一櫃一櫃的挑選...

這兒婚紗以顏色、款式來分櫃,小黏挑出來將近10件禮服先試穿,過程不到1個鐘頭,就已經挑選好3件禮服~

這時家小英驚嘆地說:哇塞,會不會太快了,我陪朋友去試穿,都將近要2~3個鐘頭...

我覺得這也是愛瑪仕很貼心又專業的地方,開放讓新人可以先線上挑選心儀的婚紗及禮服,等到試穿當日,輕輕鬆鬆就可以很快地決定好拍照當日的衣服...

要開始挑選白紗時,熊寶貝終於也來陪同我一起挑選,雖然想說,每次穿衣問他意見,他總是點點頭都說好;但這個重要的時刻,還是希望他也能參與挑選衣服的這一塊~

小黏最近這麼努力的瘦身,就是希望可以穿上一件短版的白紗或禮服;但可惜的是,小黏心儀的白紗,穿上去卻不大適合...

而此時正在苦惱該如何選擇第2套白紗時,熊寶貝出乎意料地指著掛在櫃上的一件白紗,說希望我試穿看看...

結果出乎意料的是,穿上這套白紗的小黏,看起來真像維納斯女神,非常有純淨、典雅的感覺(不是我在自誇,穿起來真的很像女神~)

所以小黏二話不說,第2套白紗就選擇熊寶貝也很喜歡的這件...

為了怕熊寶貝對之前所選的禮服有意見,所以我請禮祕郁婷再把我剛剛挑選的禮服再拿出來讓我試穿...

結果其中有一件,熊寶貝搖頭說,很不適合我;然後就又指著掛在另一櫃上的禮服要我進去試穿~

看著那件禮服,總覺得很不適合自己(因為顏色有點太成熟~),但老公的意見還是要聽一下,所以小黏還是進去試穿了...

結果,Oh My God~出乎意料的美!看著鏡中的自己,我不禁大嘆:哇塞,原來我也適合這樣的衣服阿@@~

所以囉,小黏這次的拍照婚紗及禮服,在不到2個鐘頭之內,就非常順利的挑選完畢~

而這過程當中,小黏也不"浪費"地穿了好多不同的禮服及婚紗款式,覺得自己就像被換裝的洋娃娃一樣,感覺超有趣,也很夢幻~

最後,禮祕郁婷在量小黏的三圍時,很驚訝的大叫:哇塞,妳的腰會不會太細了@@~

我趕緊問:多少!?她說:妳看,才22.5吋!我回答:怎麼可能@@~郁婷又幫我重量了一次,哇塞,還真的捏v.v

不過小黏是貪心的人,雖然這次沒有穿到想穿的短紗,但小黏還是想在拍照前繼續進行瘦身計畫(好像有點離題了:D)

這次挑選衣服的過程很順利,很感謝剛生病痊癒的家小英,謝謝妳病才剛好,就陪著我一晚...

也謝謝禮祕郁婷,雖然年輕但很專業,適度的給我意見,也很耐心的陪著我一櫃一櫃挑選...

更要謝謝熊寶貝,還好有你的出現與陪伴,小黏才可以穿上原來也適合自己的水水禮服...

接下來,6月12日就是拍照的日子,希望現在皮膚狀況還是很差的小黏,到那一天,臉上的過敏都好了、下半身更瘦了,而變成最美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