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又開始實行小黏的減重計畫...飲食清淡些,還有多做運動~

連續過著四天的清淡日子後,一到週五,回到熊寶貝身邊,就開始肆無忌憚的大吃...

首先,週五晚上去吃板橋的一間火鍋吃到飽,周日又去吃了西門町的韓式料理吃到飽...

大吃大喝之下,腸胃似乎在抗議了...

週一,有點炎熱的上午,黏黏一到辦公室,就喝了一大口山藥薏仁豆漿(黏黏的早餐),過沒多久,噁心想吐的感覺就出現了~

不知道是真的腸胃不適、還是突然炎熱的天氣有點吃不消,還是是被嚇到的後遺症(上週日在斑馬線等綠燈時,被正要倒退的計程車A到,嚇到恍神=.=)的關係...

黏黏真的還是衝到廁所吐了出來,將早上僅喝兩口的豆漿跟開水全部吐出來@@~

好心的同事借我腸胃藥,看是否可以減緩腸胃不適;吃了一瓢,配了些開水,又~衝去廁所吐,這次是連吐三次一堆藥粉+白開水的混合液體@@~

宣告陣亡的我,下午就請假回家昏睡;當然,仍舊是無法進食,連水都不敢喝的一直在昏睡狀況...

今天,也就是週二的上午,餓了一天的我正要起床洗澡,準備上班去的時候....最恐怖的鳥事發生了!!!!

頭髮上還擦著潤髮乳的我,正要開始洗身體時,"蹦"的一聲,浴室內的電熱水器竟然爆炸了!!!

爆炸的威力大到熱水器的殼都被炸開,溫度調節器也被炸開彈到地上,熱水器一直有冒煙,還發出"嘶嘶"的恐怖怪聲...

嚇哭的我,趕快將電源總開關切掉,隨便抓件上衣跟長褲,連眼鏡都來不及戴上,就飛奔到樓下向管理員求救...

後來,電工人員來檢查,建議要整組都換掉,因為有兩個地方都故障了,修理是不划算的!

所以可憐的小黏,現在暫時過著無水可用,上廁所得去外借的窘境,因為換熱水器的先生得9點過後才有辦法過來...

唉!說說看,看還有誰像我一樣"鳥"呢?

不過往好的方向想,最起碼被計程車A到的時候,我只有被彈到旁邊,沒有受傷;腸胃不適的時候,沒有又吐又拉;熱水器爆炸的時候,我沒有受傷,我的房間甚至大樓沒有因此而出事...

這樣想想,心情好像就稍微好過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