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務生會來幫你把骨頭剔除 

記得第一次到熊寶貝家拜訪時,初次見面的伯母就送給了我一張西堤牛排的優惠券,要熊寶貝有機會一定要帶我去品嚐美食...

時間來到了2010,我們也在一起兩年了...每次要去吃西堤時,老是座無虛席,讓我們不得而入...

所以黏黏這次學聰明了,趕快先訂位,嘿嘿~終於讓我們吃到"想"很久的牛排囉...

首先上的是前菜部分:

   【鮮蝦蘆筍】

前菜: 鮮蝦蘆筍 

黏黏的【焗烤磨菇】需搭配麵包一起吃唷~

焗烤磨菇 

熊寶貝的【法式牛肉焗麵包】

熊寶貝的法式牛肉焗麵包 

接下來是沙拉部份:

黏黏的【蘿美生菜沙拉】還有熊寶貝的【義式牛肉沙拉】

沙拉 

繼續的是湯品部分:

熊寶貝的【松露野菇濃湯】還有黏黏的【杏鮑菇南瓜濃湯】

 湯品

要上期待的主菜囉:

熊寶貝的【原塊牛排】還有黏黏的【法式烤雞】

主菜 

好吃的甜點來囉:

熊寶貝的【法式烤布蕾】還有黏黏的【草莓戀上巧克力】

甜點 

最後上的是飲料:

熊寶貝的【雪沁藍橙】還有黏黏的【風味水果冰茶】

黏黏的風味水果冰茶(有人很認真在填問卷) 

呼~有沒有一種光看就覺得很飽的感覺....

是的,早在吃完一大盤蘿美沙拉後,我就已經差不多五、六分飽了;不過看著一道接著一道的美食上桌,當然還是開心地繼續吃下去...

若我沒記錯的話,西堤與陶阪屋都屬於台塑集團旗下的餐廳,兩者的風格也很相似...

不過若要黏黏選擇下次會再光臨哪家店的話,黏黏會選擇西堤;因為西堤的服務態度很好(不過陶阪屋也不錯!),餐點真的可以讓我吃的很飽又開心(吃過2次陶阪屋,竟然過沒多久就餓了@@~)...

如果還沒吃過西堤的看倌兒們,不妨有空可以去品嚐一下美食唷...

最後也要謝謝熊媽媽的優惠券,讓我們「兩人吃、一人價」,感覺超划算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