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各法院遷調志願調查申請,來得特別的早...

今天一大早,主管就宣佈了開始申請的消息,而隔天就得將申請表送至人事室...

還是跟去年一樣的規定,得在現職單位滿兩年,才有符合填寫的資格;除非有家庭因素,特別上簽呈核,那就另當別論...

由於期限是算至今年的10月底,而黏黏是去年1月份報到,所以又跟去年一樣,抱著滿滿的希望又要再落空了...

整整一年多的期待、祈禱,就在今天,全部都結束了...

今年的我,依舊還是很想調回台北,跟熊寶貝以及所有的老友們相聚;但是這個願望,也許又要再等1年、2年...不知道何時才能實現~

心雖然很酸、很難過,但我仍然決定,不像去年那樣上簽請調;我選擇放棄,放棄做垂死的掙扎,因為我知道,就算再掙扎,最後的答案也只是會令自己更加受傷...

我決定只讓自己難過一晚;過了今夜,明天的我依舊要堅強的展開笑容,邁步向前走...

依舊要開心的過生活、依舊要立定目標,為了目標努力的向前走;因為物換星移,日子依舊還是得過...

北部的老友們,真的很想念你們,不知道何時才能回去,過著以前熟悉的生活;就算我們分隔兩地,也希望你們不可以忘記,這個孤單在台中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