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禮物─超cute小折 

由於同事們提前一天幫黏黏過生日,也由於那天玩的太high,所以黏黏以為生日當天,可能就這樣默默的一個人過...

結果我那些實在是"揪甘心"的伙伴們,竟然私底下偷偷買了小折給我當生日禮物,也辛苦地從中興大學的住家騎到黏黏家...

收到這份大禮的黏黏真的好意外,也很開心;在這同時,黏黏想說,一定要幫小折買個口愛的車籃還有車鎖來陪伴它...

上網看了一些車籃還有車鎖,就覺得這款米色仿burberry的車籃最配我們家小折,而且價錢也很便宜,加上運費才250大洋...

今天第一次騎它去上班,由於黏黏穿的有點"瞎趴",再加上實在是很cute的卡打掐,總覺得一路上都有很多路人在看著黏黏呢...

上班時,騎著小折,迎著陽光,覺得充滿著朝氣與活力;下班時,騎著小折,星星灑在我的身上,微微晚風吹著我的長髮,覺得很愜意...

擁有小折的我,真的覺得很快樂、很幸福...

金玲、老王、士泰還有老爺...謝謝你們送給我這麼窩心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