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趴固定咖─四喜

和北部的老友一起慶祝今年的生日後過沒多久,我最要好的同事們也同樣的為我舉辦一場慶生趴...

最近這一陣子,是黏黏還有同事們最忙的時候,但是他們卻很用心的在幫我籌備這場慶生趴,所以真的是令我感動萬分...

原本想說只要跟幾個要好的同事唱唱歌、聊聊天,過個溫馨又簡單的生日就好;沒有想到人緣很好的人妻金玲,幫我號召了她辦公室比較要好的同事們一起來共襄盛舉,而黏黏的慶生趴也因為有他們的加入,增添不少樂趣...

在大家吃吃喝喝又開心的唱歌同時,黏黏從"廁所"裡拿出了蛋糕,故作驚訝但卻又流下感動的眼淚,和大家開心的吃著蛋糕...(將蛋糕藏在廁所裡,是老王很無聊的梗,而這個梗是我這個壽星也一起想出來的v.v)

接下來的高潮不斷...首先是廁所裡的蛋糕,接下來是從老王手中領取他精心為我設計的"結業證書"...(因為黏黏要離開分案室當錄事去了~)

老王頒發特地為我做的結業證書,哈哈~  

大家應該可以發現黏黏的臉跟頭髮有些狼狽,因為在這之前,黏黏這個口連的壽星慘遭眾人塗蛋糕,幾乎連鼻孔都塞進了蛋糕渣@@~

後來大家發現塗蛋糕是件非常刺激又有趣的事情,所以大家就瘋狂的開始向旁人攻擊,幾乎每個人的臉上都有著蛋糕渣,唉~我只能說,可惜了那個蛋糕...

慶生趴接近尾聲時,我們開始玩起了抽籤進行情歌對唱的遊戲,無論抽中的對象是男是女,兩人都得一起合唱情歌...

當抽中的是男男對唱時,現場可真是笑聲不斷,嗯~這個遊戲挺不錯玩的,很適合在KTV唱歌時娛樂大眾...

最後,大家帶著意猶未盡的心情,結束了這場黏黏的慶生趴;這個夜晚,黏黏相信除了自己之外,所有的人都一定和我一樣,覺得很感動也很難忘...

因為如果明年黏黏果真可以調回台北工作的話,這次的慶生趴將是黏黏跟台中的同事們最後一次的慶生會了...

也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同事們都很希望能夠給黏黏以及他們本身,一個最最最難忘又甜美的回憶...

最後,黏黏還是想對親愛的同事們說一段話,雖然這段話在慶生趴已經說過了,但我還是想大聲地說...

"我很感謝,在台中的這段時間,有你們的陪伴..."

"能再像這樣相聚的機會還有多少,我真的不知道..."

"但我仍希望,就算以後我離開了,你們都還是可以記得,曾經擁有我這樣的一個朋友..."

金玲、老王、阿泰、名爺、宜婷、玉堂、泰能、建暐...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