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W508 正面(要拍照前我已經先換好彩殼了) 

雖然目前離黏黏的生日還有三個禮拜,但幸福的黏黏已經從熊寶貝手中收到禮物了,它就是Sony Ericsson W508...

有看過黏黏網誌的朋友們,都應該知道上上週黏黏傷心的失去了小白(SE K550i)...

黏黏難過的接受了這個事實,然後開始上網尋找下一個新寵物...

由於小白實在是太好用了,所以我決定這次換手機也一定要SE系列的...

看了好多款式,除了考量功能(黏黏喜歡照相功能好滴~)、外型(黏黏喜歡白、粉、紅色系)外,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價錢...

多方考量之下,黏黏挑了幾款機型:SE C501、SE K770i、還有SE T700(粉)...

上週五回到台北時,黏黏便和熊寶貝一起到台灣大哥大直營門市挑選手機;結果店員說,由於他們是直營門市,所以必須要DM上面的手機款式,店內才會有現貨...

結果,黏黏心動的機款也就只有T700,但看到實機時,卻又不是黏黏所喜愛的那種粉嫩的pink(感覺有點像粉紫色),於是黏黏就開始看著DM發呆,不知道要挑哪支好...

這時當然店員就開始介紹,問我們是否有預算的考量,當我要說"當然有"時,很MAN的熊寶貝馬上說:沒有!然後就對我說,這隻手機就當作是我的生日禮物...

當下非常感動的我,就開始往比較便宜的區塊挑選,因為實在是捨不得熊寶貝為我花那麼多錢,雖然熊寶貝很MAN的說"又沒關係..."

後來店員也介紹了這款W508,也就是廣告強打的機款(搖一搖可以換歌曲曲目,也可換機殼)...

和T700相比,兩者皆是320萬畫素,同樣都沒有自動對焦,這是令黏黏覺得可惜的一點(因為小白有自動對焦@@~)...

W系列本身就以音樂功能強而出名,所以最後黏黏便選擇了小花(它的新外號:p)當作我的新寵物...

老實說,黏黏拿到小花還不到一個禮拜,所以很多功能還有操作上面都不是很熟;不過感覺小花是隻在外型還有功能上都是挺不錯的機型,所以我很喜歡...

真的很謝謝熊寶貝,當小白不見的時候,就已經決定要買手機送給黏黏當生日禮物,還偷偷地上網看了好多款式,真的令黏黏好感動...

黏黏一定會好好照顧小花滴,小花~你也要好好地跟緊我,不要學小白搞失蹤或離家出走,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