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五下班後,黏黏匆匆地來到台中火車站,準備搭火車回屏東看我阿爸、阿木還有可愛的姪子們...

踏上月台時,心中浮現一種詭異的感覺,於是打開包包,想拿出我最愛的手機(小白)跟熊寶貝打聲招呼,說我要準備搭火車了~

結果,詭異的事情出現了:手機不在包包裡!

我心急的一直找找找,一邊也回想剛剛收拾包包的場景;我心中安慰著自己,唉~大概是邊收拾包包邊跟同事聊天,所以大概把手機落在辦公室的桌上吧!?

正巧我們士泰兄也跟我搭同一班火車,於是便向他借手機,打電話回家跟阿木約定來接我的時間,也順便跟熊寶貝說我忘記帶手機的這個惡耗...

自以為小白安穩地躺在辦公桌上的我,拿著阿木的手機,就這樣在家裡待了兩天...

週一,也就是今天,黏黏特地起了個大早,想早點到辦公室跟我心愛的小白來場"離別後的重逢"...

結果,結果...小白它沒在我的桌上,它不知道到哪兒去了

真是一整個晴天霹靂,我的老天爺~於是,我的同事們就開始熱心的幫我尋找我家小白,舉凡抽屜裡、辦公桌下、甚至連垃圾桶、鞋盒、冰箱裡(這個有點瞎)都找過了,就是不見我小白的芳蹤...

抱著絕望的心情,我趕快將手機停話,也查詢是否有被"盜打"的情形,幸虧是沒有,也算是大幸...

同事問我:"手機很貴嗎?感覺妳一副很傷心,都快掉淚的樣子...."(其實已經偷偷掉過淚了~)

其實我難過的不是因為我掉了支"昂貴"的機子,而是我掉了一支非常有"紀念性"的手機...

因為小白裡面有我跟熊寶貝滿滿的愛的回憶,不管是愛的訊息或是出遊的照片,黏黏都收藏的好好地,一有空時就會拿出來好好的回味一番...

但是現在小白不見了,感覺回憶掉在宇宙的某一個角落,我的心也有點空空的...

希望撿到小白的善心人士能把它還給我(這大概很難@@~),或是好好的善待它(這大概也很難,因為也許早就被賣掉了v.v)...

小白...我很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