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陳氏三姐妹^^

話說~我們好像也好一段時間沒一起聚餐哈啦了...

本來我們各自的男友都要出席,結果到最後只剩我們三個...

不過這樣也不錯,可以像從前我們還住在一起那樣,漫無邊際的聊著...

美玉,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Dear美玉,看到妳的身形,就知道妳最近真是幸福無比...

聽妳聊著和男友相處的過程,就知道妳也將加入"少奶奶團",和我及阿利一樣,過著被男友疼愛的日子...

雖然尚未與他見面,不知道他的為人如何;但是很希望他可以真心的對待妳、疼惜妳、陪伴妳,讓妳的人生不再感到寂寞,也讓妳無時無刻感到溫暖、幸福...

少奶奶阿利與也是一枚少奶奶的我(羞~)

Dear阿利,那天在msn上跟妳聊了好多好多,彷彿回到還一起住的那段時光,真是令我懷念不已...

也許妳正在為妳的未來感到徬徨,也也許妳已經漸漸地理出頭緒,知道自己的目標及方向...

不管如何,妳越來越獨立自主的想法,還有不甘心日子就這樣平凡過下去的衝勁,令我覺得很佩服也很羨慕...

希望妳能趕快找尋到自己的目標,然後朝著夢想前進;先不管那夢想達成後是否會有"沒有想像中那樣美好"的窘境,因為我真的覺得,為夢想努力的過程,是很辛苦但也很甜美的...

還有阿,妳的幸福好不容易已經飛回妳的身邊,妳可別為了自己的夢想,捨棄掉這難得的幸福唷

也許再過不久...我們三個都將各自擁有屬於自己的家庭,也也許以後像這樣出來聚餐聊天的機會也會越來越少~

我真的很希望我們彼此都不會忘記,我們這段情比姐妹深的友誼...

等我有朝一日可以順利調回臺北工作的時候,我們一定要一起開罐紅酒、吃著大餐來狂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