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上,我算是個慢熱型的人...

總是對方先愛上了,付出了,我才會漸漸地體會對方愛的有多深,有多令人心疼...

但是當我認定這個人,認定是個要一起牽手走下去的人時,我會愛的比對方深,讓感情的天平漸漸平衡...

剛開始,是你拉起了這條繫在我們身上的紅線;漸漸地,你的用心、無怨無悔的包容與愛,讓我們之間的紅線越繫越緊...

而我,剛開始的我,那個還忘不了過去的我,一直在猶豫著是否要拉著紅線的另一端...

後來,那個深深被你感動的我,決定走向你,並牽著你的手,承諾著要好好幸福的往下走...

往後的日子裡,我會緊緊牽著你的手,遇到難關或考驗時,也不會放開,直到你想鬆手的時候...

往後的日子裡,你的家人就像是我的家人,我會對他們很好,如同我對你一樣...

雖然此時我們分隔兩地,不知何時才能天天相伴;但,讓我照顧你,就像你總是照顧、呵護這個比你年長的我一樣...

就讓我照顧你...讓我照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