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難得熊寶貝開車下來找我,趁著周六的天氣晴朗,我們決定開著車去晃晃~

中午睡醒後的我們,決定先去東海商圈去吃美食;平常都只能坐公車去逢甲覓食的我們,難得有車,當然要去東海溜達囉...

東海覓食戰利品 

看吧,我們花了不到200塊的午餐錢,就把肚子填的飽飽的(其實熊寶貝還有買宮保雞丁烙餅,超好吃的,可惜我沒照到)...

那個車輪餅我超推薦,因為很誇張的大,感覺餡都不用成本一樣,老闆娘一陀一陀的塞進去;更誇張的是,一個才8塊錢!!

若沒記錯的話,攤子在商圈裡的停車場對面不遠處,那附近只有那間車輪餅攤,我想~應該很好找唷!

肚子吃飽飽後,我們決定先回家看個電視,休息一下,晚上再出發到清水休息站看夜景...

記得上一次到清水休息站的時候,是多年前黏黏搭哥哥的順風車回屏東,哥哥因為要上洗手間,所以我們下交流道來到這裡紓解一下~

後來常常聽到大家說,這裡是看夜景的絕佳地點,所以黏黏就一直好想來,果真沒有令我失望!

清水休息站 

剛下車的時候,真的有點被嚇到,因為跟上一次來的時候真的差好多...

不管是外觀或是內部,真的很像一個大型的shopping mall,裡面除了有讓觀光客採買的購物區,也有讓遊客休憩的美食區,更有生態水族館還有水母展示區供遊客欣賞...

二樓還有露天的咖啡bar、高級牛排館,還有樂團駐唱表演,感覺非常的熱鬧...

接下來就是到外頭去看夜景囉~

夜景 

話說~台中星期六晚上的風真是有夠大,站在休息站二樓外面看夜景,實在是很難呆很久...

雖然我們也想和身邊的情侶一樣,甜蜜地依偎著一起看夜景;可是風實在是太大了,吹的我頭疼又好冷,所以呆沒多久,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總之,這個假日的黏黏,過的很開心;因為有吃到好吃的美食,也有看到很漂亮的夜景,最重要的是,熊寶貝此時此刻和我一起...

也許明年就可以調回台北工作了,所以也許...今年是黏黏留在台中的最後一年~

很希望能夠在今年,可以多多利用機會和熊寶貝一起到台中其它好玩的景點去散心...

因為調回台北後,也許這樣的機會就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