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是感情超好的分案室三姝 

我們都沒有想過...元旦的連續假期過後,會是我們分案室三姐妹分離的一天...

假期過後的第一個上班日,被科長召喚過去後的妳,帶來了這個不幸的消息...妳要離開分案室,到樓下的單位工作!

妳故作堅強、開玩笑的說:早知道上個月底幫詩欣辦歡送會時,連我的也一起辦一辦...

我聽的出來,妳其實有點難過;因為還留著的我們,也跟妳一樣難過...

中午吃完飯後,妳在那兒整理東西,我知道妳是噙著淚水的,因為那時的我也是眼角泛著淚光的...

雖然妳工作的地方離我們很近,但是這種分離的滋味,實在是令我無法下嚥...

妳和我原本都是不熟識的陌生人,因為上輩子修來的緣分,讓我們這輩子有緣成為同事,一起共渡成為公職新人的美好時光...

妳和我都是土象星座,所以我們心靈非常契合,也常常有相同的想法...

妳沒有魔羯座該有的悶鍋個性,卻有著風象星座的開朗性情...

我永遠都記得妳對我說...我不是個漂亮的女生,但我活的很有自信,很有自己的想法,也因為這樣,讓我變得更美麗,所以妳很羨慕我...

我也記得妳轉述老王的真情告白...我像個催化劑,倒在分案室的每個人身上,讓大家的潛在幽默因子都活了起來...

聽了這些話語之後,我告訴自己,要過的更好、更有自信、要製造更多的歡樂送給你們,因為我希望我們都可以一直這樣快樂的工作下去...

但是妳和詩欣都相繼的離開這個分案室團隊,我們組成的「分案室三姝」似乎也就這樣散了...

雖然我和老王還是繼續搞笑著,但少了妳和詩欣的附和,我們的搞笑,似乎變成是多餘的...

我想,老天爺會有這樣的安排,應該是有祂的涵義的...

也許我們會因為這樣的分離,而去督促自己該去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也說不定...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希望我們彼此都能將相聚的美好時光收藏在心底,當作最美好的回憶...

不要擔心自己無法勝任新工作,因為人生總是充滿無數的挑戰,而這,只是其中一個...

好好加油,這也是我唯一能給妳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