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自己無法在明年順利的調回台北工作後,就要開始煩惱之後住處的問題...

若有看過黏黏之前的文章,就會知道黏黏今年都一直在為住處漏水、淹水的問題而困擾...

所以黏黏打算明年再另覓住所,遠離這明年颱風一來,可能又要漏水的房子...

後來因為諸多不便,又"代念"(台語)房東太太對黏黏還挺照顧的,所以黏黏打算明年再繼續住在原來的地方...

結果...沒想到,房東太太竟然找到了買家,要把我的窩賣給別人...

所以黏黏只好趕快收拾細軟,另起爐灶(噗~~)

接下來事情演變的進度,真是快到讓黏黏就要招架不住:

這週一選定了新窩 → 週二晚上簽約,簽完約當天整理舊窩,將大型物品(比如我的小P、琴架、櫃子等)搬到新窩 → 周三下午請假,繼續如"奔跑的小馬"般進行搬家及整理的工作 → 週四正式解約,將舊窩原封不動的還給屋主...

各位看倌兒,你們搬家的時候有像我搬的這麼猛、這麼急的嗎!?  =.="

星期三搬完家,把新窩重新打掃、擦拭,所有物品就定位後,黏黏的腰、手、腿、腳及骨頭都快呈現斷裂及鬆散的現象(苦笑中~)

話說,當天晚上還因為手痛的受不了,而整晚失眠呢(嗚嗚~~)

不過看到新窩整齊乾淨的模樣,黏黏覺得,這些辛苦是值得的...^^ 誰叫我是龜毛的處女座,一定要把房間弄得很乾淨,才會覺得開心呢...

最後要感謝我的同事士泰先生,謝謝你下班後還陪我搬那些重物,結果腳還撞到床腳,烏青了一大塊,手也被割傷,真是辛苦你了...

也感謝我的好姐妹金玲,來我的新窩陪我度過第一個陌生的夜晚(雖然看妳睡的很死,我卻失眠,感覺有點不爽 :p)

PS:等等還有個要來陪睡的孩子...詩欣妹妹,真的很謝謝你們唷 ^^

======================================================================================================

                   這是新窩的床,床旁邊有個梳妝台,落地窗出去是陽台

黏黏的新窩(一) 

                           新窩有沙發,還有被我拿來當電腦桌的茶几

黏黏的新窩(二)

   新窩也有小冰箱、被我疊起來的兩個雙層櫃、電視還有我最愛的小K

 黏黏的新窩(三)

(註)應"觀眾"要求,所以黏黏多照了一些房內的佈置跟大家分享...

                 我新佈置好的"吃喝玩樂休憩區",感覺很不賴吧^^

新佈置好的"吃喝玩樂休憩區" ^^

                  房東給的衣櫃還有我自己的四格書櫃

房東給的衣櫥還有我自己的四格書櫃  

       非常小的浴室內部(有點亂,歹勢~)

非常小的浴室(有點亂,歹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