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很愛當背後靈

前幾天,高等法院暨所屬地方法院的委任人員調動名單出爐了...

除了我之外,也提出申請的老王(站最後面笑的很癡呆的那位~)及士泰(前方第一排最右邊笑的很靦腆的那位~)都紛紛"落榜"...

原本大家約好,若大家都有順利的調動,我們就要來辦一場餞別聚會...

不知道該感到失落,大家都沒調成功;或該感到開心,畢竟我們這個小團體明年仍同在一起繼續努力...

懷抱著這樣有些矛盾的心情,大家來到了麻辣掌門人共進晚餐...

 老爺自己也愛搞鬼 

老實說,到現在我仍然對沒有辦法明年就順利調回台北的這個事實存有一些遺憾...

但是我覺得老天爺對我真的很好,讓我來到也算是個繁榮都市的台中...

讓我來到台中地方法院的分案室,和那麼多疼愛我、照顧我的同事一起共事...

有會煮一手好菜、又會畫畫、彈吉他的黃老爺、有很"阿木"個性,很照顧我們的藍姐...

有皮膚超好,個性很娘又自戀的孫無敵、有工作非常認真,這次沒調成,非常失望的士泰...

有最近剛新婚,但"冷功"依舊不減的老王、當然還有我最愛的姐妹們~人妻金玲以及詩欣妹妹

連續兩個禮拜來光顧的三姝 

我不知道我們這樣難得的緣份,還能再繼續多長的時間...

我只知道,自己是有多麼珍惜,現在我身邊所擁有的一切...

親愛的同事們,好想用力的擁抱你們,並對你們說...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