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人事室的姐姐預先告知我們,今天就會公告委任職人員的異動意願表了...

要我們這些想要調動卻又任職未滿兩年的人員,要趕快把簽呈寫好,讓長官們知道自己有特殊因素,必須有所調動...

我期盼這個日子已經快要一年的時間了,興奮且謹慎的我,還特地請教以前衛生局的前輩,該如何寫好這份簽呈...

簽呈上面的理由是...因為明年將要步入禮堂完成終身大事,所以必須請調至臺北的法院,好順利籌備婚禮事宜...

其實要送出簽呈前,我也知道自己的勝算不大,我並不像其他同事有那麼充分的理由可以為調動作加分效果...

但是我仍抱持一絲絲的希望...因為我每天都祈禱著,能夠在明年就順利的調回台北,跟我的朋友們、還有熊寶貝相聚...

送出簽呈後過沒多久,主管就打給我說,今年的審核特別嚴格,寫上籌備婚禮的理由,就必須附上喜帖以玆證明...

提不出喜帖的我,只好默默的收下主管退回的簽呈...

其實很想大哭一場的說...只是因為上班時間,我不想因同事的安慰而淚水潰堤,所以我忍住了...

下班後的我,邊走邊回想著年初剛來到台中的自己,人生地不熟的,那時天氣真的好冷,而我的心也好孤單~

每週打掃房間卻還是常被蟑螂嚇到哭、明明住在11樓,卻遇上每逢颱風必淹水,所以只好睡沙發的衰事...

不管去到台北和熊寶貝相聚,或是他來台中找我 ,我總是會在自己坐上車或他坐上車的瞬間,湧上不捨的感覺...

回到台北後,也許就不用品嚐孤單與分離的滋味...

我常常走在台中的街頭,默默的跟自己說...這裡不屬於我,我也不屬於這裡,總有一天我會離開這個不屬於我的地方...

但事實證明,我得繼續留下來,一年...二年...甚至更長的時間...

這將近十一月以來的期盼,就當作是做了一場短暫的美夢吧...

夢醒了,世界仍繼續在轉動;而我,仍繼續停駐在這個陌生的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