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今晚,我就是名副其實邁入30歲的熟女了...

雖然在生日的這一天,我隻身獨居在外,沒有朋友跟家人與我一起渡過這個重要的日子...

但是我貼心的朋友跟地院的同事們,早在前幾天就為我舉辦了慶生會...

30歲的生日對我來說,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也是人生的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回顧過去的自己,還有過去的那段日子,雖然有苦有樂,有喜有悲,但回想起來,都令人覺得好懷念...

18歲考上北醫,隻身北上唸書的我、畢業後到台北縣衛生局工作,受到很多前輩照顧的我、辭掉衛生局工作,奮力準備司法特考的我...

這些過去的我,將我的人生寫成了一齣戲,令人難以忘懷的一齣戲...

而現在的我,幸運的錄取、在法院工作的我,會如何地將人生的這齣戲繼續演下去,我自己也不曉得...

我只知道,幸運的我,身邊有著非常多關心、疼愛我的朋友;他們將陪著我, 一起演完這齣戲...

我親愛的朋友,還有熊寶貝~謝謝你們!我的人生,因為有了你們而美麗...

今天的我,生 日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