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卡玫基來的時候,我親愛的同事們就對我說...唉唷~別擔心啦!台中很少會放到颱風假...
於是那天晚上,我便老神在在的早早上床睡覺~
誰知!!!!睡到凌晨五點的時候,我突然驚醒,靠~我的床單,我的棉被都濕了...而雨水無情的不停的從牆壁上的縫隙滲進來...
我慌張的試圖要用膠帶將縫隙補起來,誰知,這只是徒勞無功的濫方法 ><
當我專心急著想要補救牆壁上的縫隙時,一轉身發現....我的地板早已積滿了水,整間屋子都已經積水了.....
當時的我,就像電視上那些災民一樣,很無奈的清掃地上的積水...
三天之後,房東就找人來填補縫隙;我心想,嗯~這次應該不會再出問題了...
結果鳳凰一來,當我還在悠閒的上網聽音樂時,突然從左耳傳來很有tempo的滴水聲...
於是,我心裡便有譜,並緩慢的將我的頭轉過去上次滲水的縫隙處,唉~它又漏水了
唉~三聲無奈,我只好用從百貨公司、燦坤拿的DM紙張,把我家牆壁搞的跟拼裝的一樣,看看能不能稍微擋一下"一發不可收拾的"滲水 ...


事實證明,這樣的補救只是讓滲進來的雨水從"噴泉"變成"細水"罷了...
好吧,床也濕了,地板也積水了,無奈的我只好窩在沙發上度過我悲慘的一晚...
今天房東又請人來處理了,希望老天保佑,這次是最後一次了....
因為這種衰事,我可不想"集滿三次再送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with 翊&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